裁判报告:拳王对唐斯篮板犯规漏判 未对罗斯犯规

文章正文
发布时间:2018-11-09 09:06

裁判报告:拳王对唐斯篮板犯规漏判 未对罗斯犯规

2018-11-09 08:17来源:NBA广角罗斯/NBA/湖人

原标题:裁判报告:拳王对唐斯篮板犯规漏判 未对罗斯犯规

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,据NBA官网报道,湖人上一场主场114-110击败森林狼的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关于湖人中锋钱德勒是否对森林狼控卫罗斯最后一投犯规,裁判报告显示裁判的吹罚是正确的。

裁判报告显示,上一场湖人与森林狼最后2分钟只出现一次漏判,终场前14.2秒钱德勒在与唐斯争抢篮板用手将唐斯推开,但裁判未判罚犯规,而这是一次漏判。

另外,在第四节还有4.5秒时,森林狼落后2分,钱德勒当时防守罗斯迫使后者外线三分出手不中,最终森林狼失去了赢球的希望。但是在出手之后,罗斯认为钱德勒对自己犯规,而裁判当时并没有吹湖人队防守犯规。

今日裁判报告显示钱德勒并未犯规,官方给出的解释是钱德勒是在罗斯出手之后和他有一个附带的“击掌”动作。

(晨晨)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声明: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,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

阅读 ()

文章评论
—— 标签 ——
首页
评论
分享
Top